close

 

來到一個幾乎全然陌生的地方 幹了那麼多蠢事

好不容易漸漸緩和停頓後

才突然發現自己 有點孤單

做了什麼蠢事呢

第一天撘公車 搭錯方向 多搭了兩個小時 被司機小唸了一下

去全家拿i cash 想要結帳

把自己反鎖在門外

被三重的飆車族嚇的不敢迴轉

第一次騎車到公司上班時 路上的機車陣 看呆了

在暗暗的台北地下街 求助無門 怕遲到所以差點哭出來

很多很多…

 

好多人跟我說:「妳好勇敢 一個人在外面」

其實我是很享受這過程的

大概是因為我喜歡冒險的個性吧

研究地圖 騎著車 在混亂的台北街頭找路

跟陌生人對話

認識新朋友 建立新的社交圈

幫助那些和我一樣在這個城市迷失的人…

 

記得我男人的爸爸 在我上來工作的前幾天 帶我們去吃飯

沿路熱心的告訴我 這是哪條路 那裡是哪裡 可以通哪裡

明明和我男人一樣 都是大路痴

他說:「台北就像個冒險樂園。」

沒錯…我的確有深陷其中的感覺,

這是一張頗貴的門票,但您可以盡情暢遊。

 

只是,當一切漸漸緩和後,

我突然好想要找個人抱,希望有個人能在我需要的時候,隨時和我對話。

但那個人現在不可能出現在我的生活中,所以我有點難過…

雖然也遇到很多溫暖的事

亮和她媽媽

送口罩給我,送水果給我吃,

在我突然得去聽演講時 幫忙買晚餐 讓我在回花蓮的路上能吃

還有詩詩

送了兩顆柚子

還有

要來找我玩

還有拉拉 拉拉說 如果我寂寞需要人陪 隨時可以去她家 吃吃飯

還有阿雅和我的主管都是

 

那天聽完蘇打綠的演唱會,

青峰說:「越悲觀的人,越想要從狹縫中看見光。」

我一直覺得看到他,就像看到和自己相似的靈魂,所以他一出場唱歌時,我就哭了…

因為我好想他 好想 好想

好想在他身上找到能量 縱然我知道這對他來說會是個頗沉重的苛求

我不是一個悲觀的人

但我和他一樣 一直在探討人生的一些問題 然後就陷下去了

那天聽著青峰唱著自己寫的歌 突然好難過

覺得他有著很深的寂寞和無奈

但他也說:「悲觀和快樂是兩碼子事,它們不相衝突的」

「最好的加油就是,不要再叫我加油了!」

 

我知道 目前人生的風暴已經結束

我的家人健康 有個愛我疼我的男朋友 還有許多手帕交

所以我可以平穩的往前走 像學生一樣 只要專注在自己的事業就好

最感謝的 就是我的爸媽 因為他們願意放手 還有現階段金錢的接濟

才能讓我在這裡

 

 

只是想要碎碎唸而已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